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企業活動規劃活動規劃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Showgirl舞團廣告公司收費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園遊會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活動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:去北京學習之前,我特別交代老公,每隔兩天澆一下花;除了澆水,任何地方都不要動。 我的那些花,是我生活里的重大事務,但凡我在,日日照拂,是不肯讓別人染指的。在北方的屋子里,一年四季草木葳蕤,足以令許多朋友嫉妒。我在縣上掛職時結識一個朋友,他是學林木的,寫過一本關于花木的書。只是我常常取笑他,書本里的英雄,不懂茶(茶被我視作花木的一種),且不會養花。他每年送我一盆半開的花,色彩不同于尋常,有時是綠色的玫瑰,有時是珊瑚色的蝴蝶蘭。照這個林木專家的說法,這花放在他的書桌上,斷乎開不過一個月去,也就敗了。花到了我這兒,我摸準它們的習性和需要,蘭花都能開上大半年。不是事出無奈,澆水這等大事,哪能交與老公。 一個多月后我回來,發現那些花活得好好的! 看花的時候,還是讓我有了驚奇:在一盆富貴子背陰的地方,竟然生出了一棵草。細碎的、扁豆形的葉子,很像含羞草,但又不是,這種草到現在我也叫不出它的名字來。拍了照片問度娘,也沒查到。它穩穩地從花盆里仄歪著身子垂下去,又在靠近窗戶玻璃的地方,頑強地向上生長。那姿態甚是決絕,抑或是頑皮。我不禁輕輕地笑了起來,為這個卑賤而自信的生命。 它是藏在泥土里來到我們家的,其實這對于專業養花者,是一次巨大的冒險——在它生長出來的那一刻,肯定就會送命了。真正愛花的人,都是以這樣嚴酷的態度對待野草。我常常心疼花盆里的草,它們在我的縱容里長大,長成另一道景觀,寒冬里的一抹新綠,多么讓人不舍得。不僅僅是為這一點野性的勃勃生機,卑賤的生命也是生命,這是它們可以活下去的充分理由。我記得小時候在我姥姥家,他們家的水缸后面生長出一棵桐樹苗。從來不進廚房的姥爺,那一次不知道為什么進去了,看到這個樹苗,非要砍掉不可。姥姥說,它都長那么大了,你砍它干嗎?姥爺看了看確實不小了,只得作罷,后來它就活下來了,姥爺還把草房的房頂扒個窟窿,讓它長成了一棵大樹。 這個不速之客讓我格外歡喜,它來到我們家,躲在一棵并不名貴的花后面,靜悄悄的,也沒有妨礙誰,讓人憐惜得不行。但它也讓我糾結,要不要拔掉?它長得太快,根莖粗壯,恣肆地鋪展身姿,很有超過那盆花的趨勢。所謂“有心栽花花不發,無心栽柳柳成蔭”,看來這種說法其來有自。 誰說生死由命?有時候不過是一念之差。但在一念之間,終究還是沒拔掉,看著它每天茁壯地生長,甚至漸漸有了暗喜,對它的關注,也遠遠超過了那盆富貴子。畢竟,這種歡喜,是意外的,而意外的東西我們總是覺得值得珍惜,會緊緊抓住它不放。 草每天都在長,甚至我都記得它長出的每一片新葉。朋友們不管誰來了,我都興沖沖地指給他們看,說,你看這野草長的!說這話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的舌頭尖都翹起來了。我覺得朋友們也跟我一樣驚喜,贊嘆著,撫摸著,像對待一只寵物。我在他們的驚喜里更加得意,人都需要在別人的態度里肯定自己。所以,過不了幾天我就把它拍下來發朋友圈,告訴朋友們它的生長情況。總是會收獲那么多的贊,他們贊美草的漂亮,贊美我的愛心,贊美我的童趣,所以我就更覺得自己做得對。想想也是,在我們如此庸常而逼仄的生活里,誰會為一棵野草牽腸掛肚呢?這樣的生活姿態,要有多么優雅才做得到?甚至還可以往大里說:相較于平淡無奇的日子,也許僅僅有一棵野草,就能改變我們的生活態度呢。 其實,仔細想想,野草之所以只能做野草,可能跟它的習性有關系。它就是生命力頑強,在多么嚴酷的環境里都能夠活下來。因此也就不值得我們珍惜了。這又多么像鄉下人養孩子,那些孩子不是在疼愛中,而是在粗放中長大的,從不會生病,像這些野草一樣生命力旺盛。 但是,問題到底還是來了,草的生長速度太快,不但很快遮蔽住了富貴子的大部分,而且還跟它爭奪養料。富貴子葉子在逐漸發黃,還有一枝葉子整個落光了。野草露出了它的猙獰。所有的浪漫和美好,倏忽之間都不見了。 那天我們樓下的花工過來幫我料理家里的花草,看到這棵草,他笑了笑,毫不遲疑,伸手就要拔它。我吃驚地叫了起來。看著我復雜的表情,他也沒說什么,只是搖搖頭笑了笑。 花工走了之后,心里突然涌出一種莫名其妙的沮喪,也不僅僅是為了這棵草。那天我在樓下的操場上走了很久,一直在想著這棵叫不出名字來的野草,它多像我們旁逸斜出的欲望啊,明明知道它是錯的,但恰恰因為它的錯,才對我們產生那么大的吸引力。也可能是,因為只有在私密空間里它才能生長,好像特意為我們而來;等到我們發現不對頭,想去拔掉的時候,它已經蔚為壯觀,尾大不掉了。 這個尷尬的結局,豈不也是生活嗎?對于我們庸常的生活,盡管有時候覺得它的秩序和安排未必合理,但它就是生活本身。所以,任何違逆不但會打破秩序,也會破壞生活內容,當我們發現這一點并要修正它的時候,那就必須下狠手。盡管,這一點都不浪漫。 春天來了,這株草活過了一個長長的季節。最終我會把它拔下來,恢復人類對自然界的“統治”秩序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開業朋友圈文案怎么發 1、開張了,錢來了,數錢數到手累了;手動了,短信發了,幸福好運都來了。在開張之日,祝你財源滾滾宏圖大吉。 2、鮮花怒放,朵朵盛開裝滿吉祥。笑容綻放,笑眼盈盈寫滿如意。_釋放,字字短信帶著祝福。恭喜發財,祝你開張大吉大利。 3、新店開業,恭喜恭喜。祝你發財,生意一本萬利。能力超群,煉就三頭六臂。廣交朋友,遍及五湖四海。久經考驗,不變百折不撓。事業成功,延續千秋萬代。 4、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,看個晚會,結個晚婚,道個晚安,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,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,祝你開業大吉! 5、開店的喜慶分我一份,我送好運伴你遠行,開店的吉祥送我一份,我贈友情伴你成功,開店的開心分我一份,我送福氣伴你興盛,開店的如意送我一份,我送支持陪你經營,愿你生意興旺,財源廣進。 6、我昔日給別人打工,靠著自己的打拼,我今天終于有了自己的買賣。我祝我自己買賣興隆財源旺盛,數錢數到手發軟。 7、我愿化作那招財貓,給你招財又進寶;為你請尊門神符,保你平安初入門。開業大吉,送財神。四面八方,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! 8、開業的天,是蔚藍的天,空氣是甜的,云是五彩的,風是緩的。祝賀的心,是真誠的心,賀詞是誠懇的,祝福是無限的,情意是深厚的。祝開業大吉大利,事業紅紅火火。 9、爆竹一聲響,開張開業開鴻運;禮花空中放,迎富迎貴迎吉祥。值此新店開張之際,本人虔誠為你祈福,祝你萬事順意,生意紅火,財源滾滾好運來。 10、完美人生豈能少了事業的光芒?事業的成功是不凡人生的寫照,值此貴店開張之際,祝愿您:鴻運高照事業順,日進斗金喜開顏。待到他年今日時,笑擁江山展豪情! 11、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,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,衷心祝愿你未來的日子里每天:生意多到應接不暇,朋友交到知心無數,數錢數到手腳并用,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! 12、萬眾一心,_協力;百舸爭流,獨具一幟,富比朱陶,客如流水,川川不息,祝您開業大吉,四方進寶,八路來財! 13、祝你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,溫馨的祝愿繁榮昌隆,在這美好的日子里,祝您生意興隆,開張大吉,萬事如意。 14、開張之日,吉祥來到,鞭炮鳴響,煙氣騰空,事業騰飛,蒸蒸日上;紅毯鋪地,引來人氣,高朋豪客,富貴盈門,財源滾滾;花籃迎賓,迎來財氣,迎來福運,祝你開張添吉慶,祥云瑞氣繞前程。 15、欣聞你開業大吉,給你送來祝福一批,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,恭喜發財,日進斗金打前站,后有大展宏圖,事業騰飛,吉祥如意,紅紅火火尾隨。愿你廣聚四方財源,宏圖大展。 16、今日開業大吉大利,看看短信出奇跡,財神從此不離不棄,好運攜來如意,快樂光臨結伴甜蜜,吉祥拉著福氣,祝生意興隆,開心至極! 17、星期一開業大吉,星期二萬事如意,星期三開心每天,星期四鴻運當頭,星期五和和睦睦,周末把好運匯聚,把健康凝集。祝你開門紅! 18、開業之際,送上一束鮮花,獻上一份真情,愿你的生意從此做到五湖四海,愿你的顧客包含天南海北,祝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。 19、開張了,祝你財源廣進;開業了,祝你事業騰飛;開店了,有自己的地盤了,祝你吉星頭頂高高照,財運福運通八方。 20、禮到了,人齊了,新店開業大吉了。花開了,炮響了,財源如潮猛漲了。祝福福運、財運,好運連連。 21、一祝賓客興,天南海北來相聚;二祝運氣廣,兄弟姐妹來幫忙;三祝財運齊,五湖四海來添喜!祝開業大吉大利! 22、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!祝賀你,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。朋友,祝事業越辦越紅火!大展宏圖! 23、開張大吉喜無邊,財源滾滾伴君來;生意興隆萬事順,財通四海源貫南北;興旺發達萬事順,繁榮昌盛財源滾滾來,祝開業大吉萬事順心。 24、朋友開店我送福,愿你生意紅火有洪福,財源廣進有財福,萬事順利有運福,團隊和睦有和福,朋友多助有情福,客戶滿意有恒福,一路走去全是福,萬福在手更幸福。 25、發一條短信,祝你財源滾滾,日進斗金;送一束鮮花,祝你開業吉祥,紅火發達;傳一份真情,祝你蒸蒸日上,生意興隆。 26、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,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,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,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!朋友,祝你生意興隆,財源滾滾! 27、上聯:大財、小財、橫財、順財、意外財,財源滾滾;下聯:宏運、巧運、好運、官運、財運、桃花運,運運亨通。祝福你開業大吉、生意紅火、財運亨通、富貴滿堂。 28、新店開張喜喜慶,熱熱鬧鬧吉兆頭;生意定會滾滾來,財源肯定不間斷;發個短信招財運運,幸運接連不間斷,錢包鼓鼓笑歡歡! 29、開店不容易,多用心把握,創業不簡單,多努力打拼,獨立有勇氣,更要多用心,堅持有膽識,更要多拼搏,愿你開店有喜,吉祥如意,生意興隆,萬事大吉。 30、恭喜發財,開業大吉。再世管鮑,前度陶朱。鴻基始創,駿業日新。廣開財源,宏圖大展。成就偉業,興旺發達。財源滾滾,黃金滿地。祝你成功,吉祥如意。 開業祝福朋友圈文案 1.飯可以少吃,覺可以少睡,游戲能不玩,工作能不做,只有對你的祝賀不能打折,因為我要你生意興隆蒸蒸日上,開業大吉加倍來財! 2.事業從此起步,命運從此改變,生活從此豐富,人生從此精彩!祝朋友開業大吉,一帆風順,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! 3.朋友開業大吉,送上賀詞沾沾喜氣,團結員工上下一氣,微笑面對顧客看了討喜,面對挫折也不放棄,財富女神會對你不離不棄,祝你店面越來越紅火,生意越來越興旺! 4.勤奮成就理想,自信鑄造輝煌。愿你理想從今天起步,輝煌從此刻開始,愿君生意紅紅火火,好運連連不斷,金錢永遠花不完。 5.經營店面做生意,開始獨立攢財氣,生意紅火事如意,萬事吉祥有運氣,一份付出有收獲,一份繁忙有成績,愿獨立的你店面成功,愿成功的你輝煌開啟。 6.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,特送你幾個字,“誠信”、“和氣”,字字千金,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,財富甲天下! 7.團隊的成功組建,模式的良好運營,員工的和諧管理,生活的步步高升,智慧的自豪結晶,喜悅從此里程,祝朋友開業大吉,穩步發展,宏圖大展。 8.新店開業,吉祥相伴,好運相隨,財運相擁,喜氣相抱,特送短信,真心祝愿,生意興隆,日進斗金,大吉大利,財源滾滾。 9.面對挑戰,自信很重要。創造幸福,勤勞很重要。朋友交往,知心很重要。新店開業,祝福很重要。恭祝朋友,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,大吉大利。 10.開業大吉之日,我特派財神為你舞獅助興,祝你發的一路不行。派福神為你發來賀電,祝你生意興隆財聚不斷。派運神為你神算,祝你好運不斷,財源如雨后泉。 11.恭喜開張大吉,老朋友在這里祝你:1馬當先創佳績,好事成雙合心意,3頭六臂來做事,4平八穩生意路,5湖四海交朋友,66大順福祉來,7步之才揚天下,8仙過海顯神通,9負盛名得贊譽,10全十美真得意! 12.開店為夢想,有希望,生意要興隆,經營有熱情,機遇常光臨,財運常臨近,和氣在店面,財氣罩身邊,幸福常相伴,輝煌一天天,愿你開業幸福,萬事如意。 13.朋友,聽說你今日開業,我趕緊從江海里撈起“財源滾滾”,從火山里找到“紅紅火火”,從福星那兒偷來“吉祥如意”,一起送去給你,祝你開業大吉,一切順利! 14.盼望著,盼望著,開業的鞭炮響了,親朋的笑聲更亮了,心豁亮了,夢靠近了,無論走到何時何地,我都支持你,加油!祝愿開業大吉。 15.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,讓我們一起向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,愿生意早日盈利,盈利多多啊。 新店開張的朋友圈文案怎么發 1、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,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,用祝福和祝愿寫一段賀詞;祝您新店開張大吉,生意興隆,順順利利,一紅到底! 2、吉祥如意的生意,吉祥安康的身體,吉祥福瑞的財運,吉祥安泰的明天,萬事如意的客源,萬事隨心的人緣,萬事稱心的財源,萬事安好的今天,愿你開店吉祥,萬事順利。 3、恭喜發財,開業大吉,財源廣進,如意順利,祝生意好好,荷包滿滿,賺錢多多,紅紅火火,事業步步高,生活天天旺! 4、清晨起來開開門,誠心誠意迎財神。你給財神作個揖,財神送你聚寶盆。晚上打烊把錢收,財神送你金貔貅。貨真價實財運旺,四季發財客如流。恭祝事業大興旺,前途越來越敞亮。 5、奉天承運,皇帝詔曰:朕命人所管天象,發現將遇金黃天氣,點綴春雨,此乃吉兆,把握好此契機,你的生意一定興隆,蒸蒸日上! 6、公司開張大喜,兄弟咫尺天涯,內心萬分愧疚,惟能發此短信,表達真誠祝福,還望朋友海涵,祝愿朋友能夠事業長虹,人氣旺旺,財源滾滾! 7、財高八斗十頂百,源泉不斷三江財,廣納人心堂中聚,進者客也君再來,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,祝您開業大吉,恭喜發財! 8、開店送吉祥,萬事皆順暢,理財有門道,經營有訣竅,生意能順心,理財能安順,熱情常臨門,贊口常在身,日日有進步,天天有開心。 9、朋友開店我送福,愿你生意紅火有洪福,財源廣進有財福,萬事順利有運福,團隊和睦有和福,朋友多助有情福,客戶滿意有恒福,一路走去全是福,萬福在手更幸福。 10、星期一開業大吉,星期二萬事如意,星期三開心每天,星期四鴻運當頭,星期五和和睦睦,周末把好運匯聚,把健康凝集。祝你開門紅! 11、開店有喜,祝你生活興隆,財源廣進,開店大吉,萬事呈祥,萬事順利,人脈亨通,朋友多助,顧客稱贊,機會常臨,福氣常顧,年年有余,發財添喜。 12、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,那是基本祝福,宏圖廣開,夢想功成,那是真誠祝福,飛黃騰達,輝煌人生,那是未來祝福,幸福今生,從開店做起,那是短信祝福,愿你生意發發,喜慶哈哈。 13、欣聞開業,心情與你,同樣激動,短信致賀:良辰吉日,開業大吉;一帆風順,創業順利;日進斗金,事業發展;財源滾滾,偉業鑄就! 14、開店為夢想,獨立有希望,生意要興隆,經營有熱情,機遇常光臨,財運常臨近,和氣在店面,財氣罩身邊,幸福常相伴,輝煌一天天,愿你開業幸福,萬事如意。 15、透過一束束鮮花,看到紅彤彤的未來,透過一個個果籃,看到財源的滾滾到來,透過親朋好友聚伴,暢想美好的明天。祝愿你生意興隆通四海,廣聚四方財,有一個紅彤彤的未來。 16、盼望著,盼望著,開業的鞭炮響了,親朋的笑聲更亮了,心豁亮了,夢靠近了,無論走到何時何地,我都支持你,加油!祝愿開業大吉。 17、開業吉,賀發財,日斗金,金滿倉,財源廣,通四方,財源茂,達三江,財運順,生意火,財運亨,業興旺。在你開張大喜之日,祝你生意紅紅火火,財運順順當當。 18、禮到了,人齊了,新店開業大吉了。花開了,炮響了,財源如潮猛漲了。祝福福運、財運,好運連連。 19、開張之日,吉祥來到,鞭炮鳴響,煙氣騰空,事業騰飛,蒸蒸日上;紅毯鋪地,引來人氣,高朋豪客,富貴盈門,財源滾滾;花籃迎賓,迎來財氣,迎來福運,祝你開張添吉慶,祥云瑞氣繞前程。 20、用盡我的所有努力,絞盡我的所有腦力,經過我的千思萬想,獻你我的一片心意:好比洛陽紙貴,勝似千金一擲,祝君開業興隆,開創千秋大業。 21、展開一段征程,開始一段旅行,開店開出光明,人生從此不同,喜慶伴著喜氣,熱鬧帶來熱情,生意興隆風行,財源廣進功成,愿你開店有吉祥,生意多興旺。 22、早上一杯咖啡,趕走清晨疲憊;午后動動大腿,舒展身體酸累;晚上早點窩被,美夢甜甜入睡。節后上班,每天恢復一點,抖擻精神新一年! 23、用心血澆灌事業之花,用希望培育永恒夢想,用祝福伴你一路前行,生命不息,奮斗不止,愿你紫氣東來,開業大吉,事業興旺! 24、展開一段生活,開始一段幸福,開啟一個店面,做起一段經營,料理一份生意,收獲一份成功,積攢一點財力,收獲一份希望,吉祥火熱送你,愿你萬事如意。 25、一滴水雖小,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,一粒沙雖輕,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,生意就是聚少成多,愿你從小做起,日日蒸騰。 26、朋友生意新開張,送來祝福一籮筐。生意興隆事業順,財源如潮收不完。造福人民益社會,名利雙收前途明。祝愿多多全收下,祝福圍繞一定發! 27、開張大吉,送上祝賀,祝你日進斗金,裝滿倉;月月盈利,數錢忙;年年大發,門庭旺。時時紅火,分分興旺,秒秒興隆。 28、新店開業,送你一棵牡丹花,愿花開富貴,財源廣;送你一枝梅花,愿紫氣東升,財運旺;送你一句有錢花,愿生意興隆,財不斷。祝開業大吉。 29、遍地鮮花燦爛,天空彩旗鮮艷,火紅的事業今日起,財源廣進無終日;溫馨祝愿來到,繁榮昌隆相隨,真誠的祝福今日起,帶動著商機永無限!祝君生意興隆,財源滾滾! 30、鞭炮連串,財運不斷;大錢不少,小錢常賺;門面熱鬧,八方客源;經營妥善,常露笑臉。今日開業祝福滿滿,明朝事業紅紅火火。祝開業大吉,生意興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 


新竹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新竹花藝佈置廣告公司收費 新竹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u79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