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年度大會活動公關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活動規劃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樂團表演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工程師節廣告公司比較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拘一捧懂得,握一份歲月 文/浪飛揚 有人說:生命是一趟旅程,每個人都在途中,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路過著沿途的風景。有許多時候,生命若水,石過處,驚濤駭浪;有許多時候,生命若夢,回首處,夢過嫣然。 也許,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跡,一花一世界,一葉一菩提,這奇跡里有太多的酸甜苦辣;也許,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傳說,悲歡離合,每個人都是風景。 很喜歡一句話:歲月是白紙上的鉛筆字,擦得再干凈,也會留下痕跡…… 經年回眸,掬一捧歲月,那些悄無聲息的過往,也便演繹成靜水深流的滄桑,點點滴滴,淌過靈魂,蜿蜒生命的冷暖。 感覺歲月中,所有的行走都在夢中,那些繁華錦瑟,那些痛苦彷徨,那些淺笑處的憂傷,那些淚光中的彷徨,都于云卷云舒中縈然。事實上,走過、痛過、哭過,誰能真正忘記過?淡了、散了、算了,誰又能徹底擁有過? 經年之后,漸漸懂得:這世界并不是所有的東西都符合想象,有些時候,山是水的故事,云是風的故事;也有些時候,星不是夜的故事,情不是愛的故事,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,許多事看著看著就淡了,許多夢做著做著就斷了,許多淚流著流著就干了。人生,原本就是風塵中的滄海桑田,只是,回眸處,世態炎涼演繹成了苦辣酸甜。 感覺歲月中,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,心的哭泣,心的呢喃,心的掙扎,心的纏綿。徐志摩說:“你記得也好,最好你忘掉”,這是何等的苦澀和淡然?林語堂說:“你去,我不送你;你來,無論多大風,多大雨,我要去接你”,這是何等的深情和從容? 經年之后,漸漸懂得:人生有太多的遇見,擦肩而過是一種遇見,刻骨銘心是一種遇見。有很多時候,看見的,看不見了;記住的,遺忘了。無論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,還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對于心靈,都是一次歷練。 如果說歲月是一首歌,那么,我們便是歌者,聲起聲落,擊節踏歌,那些低吟淺唱,也便于不知不覺中清淺了時光,美麗了流年;如果說歲月是一座山,我們便是攀登者,站在歲月之巔放牧心靈,蒼老的是年輪,深邃的卻是思想。 事實上,人生,原本就是一個相守于紅塵或相忘于江湖的過程,那些低到塵埃里的花,那些飄到云端上的夢,經年后,或許只剩下寬容與感動。許多事,沉淀了,便是晶瑩…… 深深懂得:生活,是煮一壺月光,醉了歡喜也醉了憂傷。起風的日子,更應該堅強,輕擁滄桑,笑語流年,剪一段過往,裝點歲月,無怨無悔走過,盈一份淡然,笑看青山綠黛暖融遠雨微涼。 深深懂得:人生,是磨難在枝頭上,被晾曬成了堅強。靜靜選擇,靜靜遺忘,選擇該選擇的,遺忘該遺忘的,讓生命若水,靜靜流淌一泓清澈。無論走過多少坎坷,有懂得的日子,便會有花,有蝶,有陽光。 深深懂得:等待是一個過程,每一種堅守都是幸福,收藏點點滴滴的美好,讓它化成滿天的璀璨。無論月圓月缺,心若在,夢就在,風輕云淡的日子,讓心不染悲傷。 生命于我們,像春天的風,潤暖;像夏日的陽,火熱;像秋日的果,豐碩;像冬日的遐思,無時無刻不在累積深刻…… 以一懷灑脫詮釋恬淡,以一眸微笑學會感恩。或許,世事無常,歲月無痕,然,歲月終會因經歷而懂得,生命亦會因懂得而厚重。 掬一捧懂得,握一份歲月,書一筆清遠,盈一眸淡恬,翻閱祖祖輩輩的變遷,心靈趨暖,感慨依然。 懂得太遲 失去得太快 文/陌上看見的博客 今年的除夕來得特別晚,也遲遲沒有喜慶的氣氛。也許實情如此,也許只是自己的個人心境作祟而已。超市喇叭的音樂雖還聲嘶力竭的鬧熱,可惜只反襯了生意的清淡。賣鞭炮的攤子出現得也遲,一樣明顯的顧客寥寥。倒是籍著泊來的情人節,樓下、街巷時不時響起了鞭炮聲,才終于感知到過年臨近的氣息。 將是在這間房子過的最后一個春節,也是以完整的家的形式過的最后一個春節。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吧,心情恍惚得厲害。自己原不是愛變動和折騰的人,安靜本分了四十多年,終于還是邁出了這一步。很久很久以后的我,會感激今天的我的勇敢嗎?會無悔今天的我的選擇嗎? 有人把愛情當奢侈品,就有人視愛情為面包。一直以為我是前者,當終于擁有又失去后,才幡然醒悟原來其實是后者。 若未看盡世間繁華,你從何輕言平淡最真?!若未真正經歷過愛的凄涼苦澀,你又怎么去懂愛情在生命中的意義?! 只是,一切都來得太遲,懂得太遲,卻失去得太快! 一個用盡力氣追尋愛情的人,卻注定要孓然一人,和寂寞為伴,走完余下的旅程。 窗外的鞭炮聲,是塵世的脈搏跳動。需要我拿出怎樣的力氣,才可以重新習慣寂寥平常的日日夜夜。那樣的歲月,我一定要走完嗎? 懂得,是一種幸福 文/性淡如菊 愛如手中沙,抓太緊反而會從指縫間流失;情如是水中月,試圖撈起反而愈覺虛幻;紅塵如鏡里花,幾場花開花謝就是一片水云。想一個人,就是把水變成淚;愛一個人,就是把淚變成血;恨一個人,就是把血淚凝固成美麗的玫瑰。忘記一個人,是撕開胸膛,打開血管,把玫瑰一朵一朵地從里面掏出來,碾碎,踩爛,還原成血,成淚,成水。隨著時光的流逝,有的傷口愈合了,有的永遠也無法痊愈,春風秋雨走過,依然會開出大片大片的繁花,長出無邊的青草蒼苔。 風懂得云的憂傷,云懂得月的寂寞,月懂得水的愛戀,水懂得花的心事,花懂得蝶的呢喃,蝶懂得風的溫柔。一個人可以愛很多次,才可以做到無傷?心可以傷多少次,才能夠做到無痕?年少時不懂愛,卻那樣執著地追逐與被追。年長時懂得了愛,卻失去了愛與被愛的自由。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;錯過了,才懂得一次擦肩,往往就是一生。但錯過的,都不是懂你的那個人,懂你的,永遠都會默默地為你祝福,為你守候,一輩子。 懂得可遇而不可求,也許你苦苦尋了一輩子也找不到,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回眸,便發現了那么一個人。他是那么的懂你,而你也是那么懂他,水乳交融,沒有一點罅隙,仿佛就為你單個兒打造的一般。 這世間所有最深的真情,都源自懂得。有緣相知,真心相伴,靈魂便有了交集。懂得,是心靈的交匯,是一種心語;相知的兩個人,在彼此默默無語間,因懂得讓心有了貼近,那份柔情有了所系,心有靈犀。懂得,是一種牽念,讓相遇的兩個人心中彼此珍惜。世間成熟的愛情,也需要一種懂得,互相依存。不能相守的人們,心里懂得,有一種愛是看不見的容顏,卻深深在腦海里;觸不到的愛意,卻濃情在兩心之中。懂得,默默陪伴,無需海誓山盟,卻也能相伴永遠;有一種懂得,即使不言不語,卻總會暖到落淚。懂得,是一種幸福。默默相伴,寂然不語,靜靜溫暖,悄悄落淚。人的一生,都在尋找一個知音,一個與自己擁有著一模一樣靈魂的人。高山流水,一曲相知。魂交集,心貼近,情相系,愛皈依。看不見,摸不著,卻濃濃牽掛。不言不語,即已心靈相通。沒有誓言,不要承諾,卻日日相伴,靜靜相守。 人生的緣分,或許是早已注定的。白落梅說:“世界上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。”也許,每一個紅塵路口,都有一個人在等你,默默的,用一生的年華,為你守候,只為一次傾心的相遇。如開滿桃花的山野,不早也不晚,就那么遇見了,一個桃花面,猛然驚了心,艷了眼。你的眼,你的眉,你的酒窩,你的下巴,一顰一笑,一喜一樂,深深藏在心底,為你夢牽魂繞,心隨你動。茫茫人海,總會有那么一個人,慢慢讀懂了你,把你當成知己,彼此理解,彼此懂得,那便是塵世最美的緣,即使千里萬里,心也緊緊貼在一起,天涯咫尺。 你的夢里有她,她的夢里有你,常在夢里相聚,心里便幸福滿滿,春暖花開。即使獨處,即使感覺所有的人都背叛了你,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,不會感到孤獨和寂寞。因為總有一顆心與你在一起,有一雙眼默默注視著你,為你牽念,為你祝福,愛你勝過一切。如父親母親,如兄長姊妹,比愛人更了解你,比情人更懂得你,比朋友更親近,比親人更貼緊心靈。也許你會說,這就是藍顏紅顏吧,有點曖昧,卻比世間所有的情感更純凈。如金岳霖與林徽因,一輩子。 你若安好,就是晴天。風雨時,他會在你心頭撐一把傘;黑暗時,他會在你心里點一盞燈;難過時,他會不厭其煩安慰你;哭泣時,他會給你一個胸懷;累時,他會把肩膀湊過來。他在的時候,你會感到溫暖,體會到深深的愛意。他不在時,你會牽掛,為他擔心:“這人怎么了?不會有事兒吧?”過馬路,你會囑咐他:“注意安全!”天冷了,你會叮囑他“多穿衣!”他也常常這樣叮囑你,一樣的深情。 懂得,如一個童話,純真,清靜,不沾塵世半點塵埃。也許你認為它太過唯美,感覺有那么一點兒不現實,甚至有點害怕,怕緣分很淺,幸福很短暫,怕有受傷和遺憾。把這份遲來的緣,深深藏在心底,不與任何人提起,不想任何人知道,只藏在心中最圣潔的地方,生怕有人驚擾了它。常在無人之處,偷偷拿出來獨享,感受兩顆心交融的幸福和快樂。 守候不為擁有,只為懂得 文/蛋蛋de瘋 從來不曾真正問過你是否真的愛我?其實不用你說,我心中都已明白,沒有愛哪會有牽掛?相愛不能相守的感情沒有明天,沒有承諾,沒有未來,就這樣卻讓許多有情人在此痛苦并快樂著!不想讓你知道我滿心的離愁,滿腹的擔憂。怕給你平添了一份不快,一份擔心。我只想給彼此一個輕松而愉快的空間和環境,讓我們因彼此相識而快樂,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意曾經擁有。這是誰說過的話?既然相愛,又有誰不想天長地久?這句話也只是一種無奈的自我安慰罷了,有誰知道這般灑脫的背后,有著怎樣一顆酸澀和疼痛的心,有著怎樣的一種無奈? 放不下的是愛,過不去的是情,愛要呵護理解,情要珍惜包容,心中有愛如何放,人生有情何必忘,如果紅顏有夢,何必君子可解,如果君子有語,那么紅顏可聽,所有繁華落盡,隨花謝隨月彎,霜寒露重情遠,咫尺天涯愛深,寂寞如煙心中情,獨坐如蓮怎忘愛,害羞輕觸時光,一些念若紅塵,一些夢念幽幽,指尖的溫度,滑過靜好的歲月,任一剪相思,妖嬈了心靈深處的曉月眉彎,洇一筆漫漫時光,舞一闋水墨橫斜,憑窗依欄,捻一則千年的經卷,隔著月光水岸,為你,立成一株瘦箋,傾一世溫柔,只為暖那一場相逢,無論天涯海角,無論滄海桑田,人生,說不完是是非非,感情,弄不明誰醒誰醉,忘不了的情,自己最痛,放不下的愛,自己最懂。 如果一個人真心等你,多久都會等,若是一個人用心愛你,怎樣都能容,在感情中,追來的很累,強求的不會美,人生不可能重來,感情經不起徘徊,很多事情你越想記住,越記不住,很多感情越想忘記,越忘不了,經歷了流年聚散,體會了人情冷暖,經歷了物是人非,學會了自我療傷,一些經歷,只有自己感受,一些心情,只有自己才懂得,說不出的委屈,才最委屈,心里的疼痛,才最疼痛!腳下的路,沒人替你決定方向,告訴自己,人一定要靠自己,輕易放棄的人,沒必要惋惜,堅持不懈的情,一定要珍惜,真正的快樂,就是喜歡就爭取,得到就珍惜,失去就放下,記住,不要讓任何人,影響了你的心情,不要讓任何人,左右你的人生,不要讓任何事,左右你的感情。 愛在心動,情在至深,守候不為擁有,只為懂得,思念不為容顏,只為感覺,心心相印,是無聲的默契,惺惺相惜,是無言的相約,人生何求太多,只要有一個人暖暖的住在心底,語言不是愛的全部,用心感受,誓言不是情的永遠,以心相守,因為有了茫茫人海,相遇才顯得那么意外,因為有了若若真情,感情才會無可取代的例外,最真的愛,總是坦誠相待,最好的伴,總是一直都在,愛情的美是什么,是疲憊時的停靠,是無助時的依靠,是傷心時的投靠,更是一份踏實的可靠,其實真正的幸福,莫過于拿心給你的在乎,拿生命給你的陪同,還有一雙無論風雨,都和你十指相扣的手,待風景看透,心依然體貼入微,情依舊細水長流,誰是你的邂逅,你是誰的偶然,是誰與你錯過,你又與誰擦肩,誰在眼前陪你,你欲與誰永遠,愛于不愛,情在心間。 誰執我之手,斂我半世癲狂, 誰吻我之眸,遮我半世流離,誰撫我之面,慰我半世哀傷, 誰攜我之心,融我半世清霜,誰扶我之肩,驅我一世沉寂,誰喚我之心,掩我一生凌轢,誰棄我而去,留我一世獨殤,誰可明我意,使我此生無憾,誰可助我臂,縱橫萬載無雙,誰可傾我心,寸土恰似虛彌,誰可葬吾愴,笑天地虛妄,吾心狂伊,覆我之唇,祛我前世流離,攬我之懷,除我前世輕浮,執子之手,陪你癡狂千生,深吻子眸,伴你萬世輪回,執子之手,共你一世風霜,吻子之眸,贈你一世深情,牽爾玉手, 收你此生所有,撫爾秀頸, 擋你此生風雨,予挽子青絲,挽子一世情思,予執子之手,共赴一世情長,對一顆心真,不是必須,而是感情,對一個人好,不是本份,而是珍惜。 如果人心能夠看得見,何必那么多的糾結和猜疑,如果感情能夠握得住,就會少了很多迷茫和無奈,害怕失去你的人,才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,擔心不能長久的情,才會注視你的一言一行,因為想擁有,所以時刻緊張,因為離不開,所以常常掛懷,人與人之間,憑的是一顆信任的心,心與心之間,要的是一份坦蕩的真,對待感情認真,才有情意深,彼此心靈透明,才會愛永恒。讓愛你的人,有一種安全感,珍惜中走向永遠,總有一天你會知道:人心換不來人心,認真也得不到情深,做得再好,也會有人視而不見;說得再多,也會有人充耳不聞,你善良,你原諒,你一再忍讓,最后傷透了心,你包容,你涵養,你不計前嫌,最終失去信心,這世上,總有不領情的人,也有不感恩的心,時間長了,就會知道誰是真心對你好,誰是假意對你笑,日子久了,就會明白誰會肝膽相照,誰會轉身就跑,心疼你的人,舍不得你疼,不愛你的人,不在乎你傷。 感情里,如果你對一個人動了真心,就會胡思亂想,很多時候,不是不信任,只是因為太在乎,太害怕失去,一點點小懷疑,就會輾轉反側到不知所措,不經意小忽略,會莫名失落的有聲有色,口是心非裝無所謂,其實對方在你心里比誰都珍貴,刻意的醋意詆毀,無非想證實你的位置是無可厚非,感情無需太美,只要有人深愛,那真真切切的心,能為你而悲,為你而喜,為你而念,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,人生中,有多少人走進生命,真正停留的能有幾個,有多少風景掠過眼前,真正記住的能有幾處,風景錯過了,可以再看,感情失去了,不可能重來,緣聚緣散間,才知道相守很難,分分合合里,才知道永遠很遠,只有守住心中的風景,才是最美,彼此擁有不變的感情,才是最真,愛,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里,簡單的,只有思念,只有掛牽,幸福的,偶爾甜蜜,偶爾傷感,無欲無求,無關風月,心已相連,無怨無悔,無關距離,情已刻骨,愛到深處是無言,情到濃時是眷戀。 紅塵過往,沒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長,人生之事豈能盡如我意,哭笑皆由人,悲喜自己定,真正的好,不是單方面去付出,真正的情,不是算計得失來維護。肯遵循天地間的大道和規律回歸原點,肯于熱鬧之后欣然歸于安靜,肯富貴之后肯欣然返身于清寂,肯功成之后明智地身退之人,在這世間當然更是鳳毛麟角,所以難得,保持自我,立足于世,難得糊涂,糊涂難得,情看透,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,人情看透,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,事情看破,你就不想做事了,人情看破,你就不想做人了,世界很大,個人很小,人之幸福,可以享受,人之幸運,可以灑脫,人之快樂,可以隨性,生活需要一點點悟,那悟叫順其自然,生命需要一點點超脫,那種超脫叫寧靜淡泊,放不下的是愛,過不去的是情。 我懂得了父愛 文/漠然陳慶豐 我的爸爸是個不茍言笑的人,成天板著臉,像個木頭人,好像我們欠了他什么。因此我對爸爸的評價是:冷漠無情。 我喜歡媽媽,她每天無微不至地關懷我,從早到晚,噓寒問暖,我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少爺生活,作業馬虎一點,貪玩一點,媽媽都對我一切從寬。我打心里就覺得媽媽比爸爸親切。 有一次,媽媽生病住院了,爸爸去照顧媽媽,臨走給我布置了作業,允諾我做好了可以玩電腦。我欣喜若狂,覺得木頭爸爸也開竅了,趕緊把作業亂作了一通,就一直趴在電腦桌上,玩的不亦樂乎。下午爸爸回來檢查了,我忐忑不安的把作業交了上去,爸爸看到我作業做得一塌糊涂,眼睛里直冒火,簡直要把我烤焦,并把我狠狠臭罵了一頓,晚上還罰我餓一頓。我一直在媽媽的羽翼下,沒遭受過這種罪過,蜷縮一團,嚇得哭了起來。爸爸也沒和我說一句話。 到了晚上九點多鐘,爸爸把飯端到我面前叫我吃。我早已是饑腸轆轆,幾口就把飯吃好了。爸爸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下次不能再這樣了,一個沒有自控能力,不學無術的人將來怎么在社會立足?爸爸相信你,下次不會再這樣了”我慚愧的點了點頭。 這次之后,我也關注起爸爸來,無論春夏秋冬,寒來暑往,爸爸為了我們過得幸福,早早出門,披星戴月而歸,望著爸爸疲憊的背影,我心里有一種酸酸的滋味。我也不負父望,學習上循序漸進,作業工工整整,成績名列前茅。 我懂得了父愛:含蓄,付出。 懇請你懂得 文/含笑 我的手常年干冷,原也不以為意。只是這一年,突然地想談一場戀愛,便開始想象那個兩心相系的男子牽了我的手,如平常百姓一樣溫和地走在街上,眼神篤定,嘴角含笑。這個鏡頭,是那么的感動著我。我想,如果那樣的男子出現了,總不能讓她牽著我干冷的手走路。那樣,我多對不起他的手,對不起他通過手傳遞給我的溫暖和安全?而我可以做的,就是在遇到他之前,讓我的手變的柔軟如我的心。 于是,一個人的夜晚,我懷著對那雙溫暖手掌的渴望,細細地洗手,細細地涂一層蜂蜜在手上,輕輕按摩。這個過程要長些,就象平常女孩打理自己的面容,我總是耐心且一絲不茍。 春天是漫長的,當夏季露出她的裙角,我的手已溫軟如嬰兒。他沒出現。 看著街上快樂的女子象花兒一樣綻放在自己男友的身旁,我想,如果他出現,我卻不能給他花一樣的嫵媚,我將多么的對不起他投給我的神情眼眸?而我可以做的,就是在遇到他之前,讓我的身姿輕軟如柳。 于是,一個人的夜晚,我懷著對那雙深情眼眸的渴望,穿著新買的高跟鞋,一遍遍的練習于我那狹小的房子。這個過程要長一些,就象平常女孩興致勃勃地逛街,我總是耐心且一絲不茍。 秋天是短暫的,當冬天欲來不來時,我已可以恰當擺動腰肢,走在城市的街頭,他沒出現。 他沒出現,我也,不曾失望。我做的那些,都是我為我的愛埋下的種子。那顆種子,帶著我的努力和虔誠,安靜地生根發芽。我知道,就像有些孩子成長的快,有些孩子成長的慢,但是最后都要成長起來一樣,我的那顆種子,也有經歷冬天、破土而出的那一天。 我靜靜地等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適合周末愉快的文案 1、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,明天小侄女一周歲生日,送個什么禮物好啊?替我送個阿姨?大家出個主意。 2、想念的心很濃,想說的話很多。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?在這個溫馨的周末時刻,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,希望你很好! 3、周末了,宅居的請盡情悶騷,購物的店鋪狂掃,快樂的清零煩惱,悠閑的腿兒翹翹,貪嘴的香辣吃飽。一句話,開心就好! 4、幽幽歲月,一年一年在穿梭;美好回憶,一幕一幕在眼前;濃濃思念,一絲一絲連成線;聲聲問候,一波一波傳給你:祝周末快樂無限,幸福無邊! 5、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,送一份關懷讓你驕傲,送一份青春讓你不老,送一份夢想讓你實現,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,再送一份你平安才算可靠! 6、周末到,睡懶覺,柔軟小床真美妙;周末到,喂喵喵,曬曬太陽和小貓;周末到,祝福到,天天周末該多好!祝你周末有個好心情! 7、周末到,你要笑,笑笑年老變年少,笑笑煩惱都沒了。看短信,當知曉,不做癡人夢不醒,何必庸人自苦惱。愿你快活似神仙,活得明白常歡笑。 8、清茶,或淡或濃,清香自留心間;距離,或遠或近,真情永不變淺;祝福,或早或晚,傳遞我的心愿:周末了,愿你忘記煩惱,好好休息! 9、如果有一天,你走得太倦,只要一轉身,我就在你身邊!不管離多遠,不管多少年,愿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,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! 10、周末不送金,不送銀,只想逗你笑盈盈。愿你的笑,由淺入深,由表及里。先是皮笑肉不笑,接著肉笑皮也笑,最后會心一笑。長笑喲! 11、終于又熬到周末,就得灑脫快活!頭發可以亂得像鳥窩,拖鞋不分左腳右腳,一覺可以睡到天黑,擰開手機,再跳出我的信息:祝你周末愉快! 12、周末到了,愿你頭頂幸福天,天上掉餡餅;腳踏如意地,地長人民幣;手拿快樂刀,傷心難過不敢靠;嘴含甜蜜桃,幸福天天來擁抱。 13、夕陽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!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;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:周末愉快! 14、我愿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,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,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。祝您有一個輕松的周末! 15、大雁記得南飛,鳥兒記得回巢。周末到了,陪陪家人同樣讓自己休息休息,讓溫暖遍布親人們的心窩! 16、燈火為你亮,鳥兒為你唱,花兒為你開,草兒為你長,我在為你發短信,送祝福,祝你周末愉快,幸運多多! 17、秋天要來的時侯,天空會明顯的多出一些飛行的痕跡!鳥兒們千山萬水的遷徙只為了一個夢的回歸;我萬水千山的尋覓只為了一份情的升華! 18、周末,讓世界有了色彩;周末,讓生命值得期待;拉開緊閉的窗簾,追隨季節的腳步,找出難得的知音,尋覓幸福的結局。周末啦,愿你幸福快樂! 19、紫色的風鈴,訴說著牽掛的深情;金色的光輝,照耀著思念的深邃;白色的云朵,飄灑著祝福的訴說;祝愿你擁有快樂周末! 20、周末到了,溫馨祝福。幸福是不請自來的,不早不晚。平安是如影隨行的,前后左右。歡喜是必不可少的,祝笑口常開,周末快樂。 21、送走5天的忙碌,忘掉5天的煩惱,脫去5天的疲憊,丟棄5天的壓力。周末睡個懶覺,讓微笑始終圍繞,讓輕松成為主調,周末快樂! 22、受過傷害,仍在愛,因為有你;失落過,仍滿懷希望,因為有你;天天工作,不知疲憊,因為有你陪我過周末! 23、秋天到來了,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,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,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!愿我的問候能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!周末愉快! 24、周一精神飽滿,周二不能懶散,周三壓力增加,周四開始放緩,周五有所期盼,周六不要加班,周日輕松度日。周末愉快! 25、一周中,一至五,工作繁,疲與累,臨周末,放松心,睡懶覺,逛大街,登高山,健體態,精神爽,快樂隨,祝福來,增感情。 26、周末到,朋友問候10萬火急,愿你煩惱拋到9霄去,8點小財不稀奇,打牌好手5顏6色生活美,4季如春好心情,好事接2連幸福1直繼續 27、用最開心的心情,最甜蜜的微笑,最美麗的花朵,和最漂亮的老婆,一起過個快樂的周末,愿我們的生活幸福快樂! 28、工作學習過累,容易身心疲憊;生活忙碌無味,周末休閑珍貴;HAPPY之前補睡,再去購物排隊。祝你周末愉快! 29、愛情在沖動的時刻降臨,幸福在快樂的時分體會,帶著微笑看風景,唱著歌聲去踏青,讓煩惱憂愁皆隨風,讓甜蜜溫馨滿心靈,祝你周末好心情! 30、周末就要笑,把一周的煩惱全忘掉;周末就要叫,把一周的期盼全做到;周末就要跳,讓一周的等待有回報。周末快樂! 周末愉快的文案 1、愛你已經無秘密,一周七天想念你。欲把柔情全忘記,未想真的傷不起。曾把西湖比西子,淡抹濃妝總相宜。擬把君心比明月,隨君直到月朧西! 2、你我天各一方,雖不能伴你身旁,對你的關心卻不曾少,短信發去表情意,記得和我常聯系,給你思念和惦記,祝你周末快樂! 3、洛陽親友如相問,就說周一盼周末。少小離家老大回,每到周一受折磨。一騎紅塵妃子笑,誤將周一當周末。沉舟側畔千帆過,誰不周一盼周末。 4、清茶,或淡或濃,清香自留心間;距離,或遠或近,真情永不變淺;祝福,或早或晚,傳遞我的心愿:周末了,愿你忘記煩惱,好好休息! 5、周末到了,將憂煩打包,送回老家;將惆悵冰封,沉入大海;將快樂釋放,愉悅心田;將輕松彌漫,舒爽你心;將情誼濃縮,發送問候:周末愉快! 6、風。捎去我的問候;雨,帶去我的思念;短信,攜著我的祝福,周末到,好想你,快來吧,我的錢包隨時等著你召喚! 7、生活工作忙和累,周末到來多睡睡。適當小飲別喝醉,娛樂有節別疲憊。放松身心把夢追,身體充電別浪費。輕輕祝福敞心扉,健康快樂都加倍! 8、快樂5+2新口號:快樂5天工作,充實發展自我;周末2天笑呵呵,放松娛樂享生活。一周歡聲笑語過,煩惱無聊都沒輒。周末了,一起快樂! 9、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,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,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。愿我的問候帶給你周末一天的好心情! 10、云淡風輕,隨意放飛美麗心情!詩情畫意,愛心在陽光下沐浴!盈盈笑語,管它哪堪淚水委屈!祝福為你,生活洋溢甜蜜溫馨!周末愉快! 11、愛你的癡迷,想你想的發燒,看見你面紅心跳,止不住魂牽夢繞,請不要逃跑,我多想將你擁抱!啊!鈔票,開個玩笑千萬不要計較! 12、捉一只蝴蝶送您,愿您擁有快樂的翅膀,兜一絲清風送您,愿您心情舒暢,發個短信給您,愿天天神采飛揚!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。 13、光給你明亮,風給你清涼,月給你幸福,星給你浪漫,雨給你滋潤,雪給你純潔,冰給你晶瑩,我給你友情。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! 14、擦干額頭的汗水,丟開沉重的包袱,喚醒沉睡的心靈,周末到了,好好休息,明天會更好,愿你一切都美好,周末快樂! 15、快樂陪周一,幸運伴周二,輕松有周三,溫馨攜周四,愉悅同周五,休閑找周六,瀟灑屬周日;祝愿你一周舒心,周末愉快! 16、紫色的風鈴,訴說著牽掛的深情;金色的光輝,照耀著思念的深邃;白色的云朵,飄灑著祝福的訴說;祝愿你擁有快樂周末! 17、秋天到來了,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,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,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!愿我的問候能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!周末愉快! 18、涼拌周一,紅燒周二,清蒸周三,油煎周四,爆炒周五,加上快樂調料,配上悠閑美酒,在周六的時候制作出一份祝福大餐送給你,愿你開心享用。 19、不想上班的乘客,請千萬不要坐過了站,下一站“周末”站!請下車的旅客,收拾好心情,開始全新的一天。 20、人活著真累!上班特疲憊,上車得排隊,掙錢得交稅。周末清早起,給小豬發信息,希望小豬心歡喜,看完以后笑瞇瞇。 21、選擇微笑的是智者。選擇寬容的是仁者。選擇忍讓的是德者。選擇施舍的是善者。選擇周末休息的是幸福者,祝你周末好心情! 22、周末一天加一天,合在一起是兩天,掐指一算沒后天,今天把握今天歡,提醒送你要銘記,過了兩天等五天,生活甜蜜有如意,愿你周末多樂趣。 23、一周中,一至五,工作繁,疲與累,臨周末,放松心,睡懶覺,逛大街,登高山,健體態,精神爽,快樂隨,祝福來,增感情。 24、周末的時光洋溢著花香,幸福的時刻充滿陽光,快樂的鳥兒歡樂歌唱,愉快幸福得肆意飛揚,真摯祝福寫滿渴望,祝周末幸福長長! 25、周末不送金,不送銀,只想逗你笑盈盈。愿你的笑,由淺入深,由表及里。先是皮笑肉不笑,接著肉笑皮也笑,最后會心一笑。長笑喲! 26、輕松一下,留一個笑臉給自己;休閑一下,留一個空間給自己;寬容一下,留一份簡單給自己;放縱一下,留一份快樂給自己。祝周末愉快! 27、千呼萬喚始出來,左思又盼周末來,好好享受解清閑,街上轉轉做鍛煉,朋友相約郊外游,胡吹亂拉侃侃談,開心快樂繞身邊,幸福甜蜜永相伴。 28、這個秋天云淡風輕,隨意放飛美麗心情!詩情畫意,愛心在陽光下沐浴!盈盈笑語,管它哪堪淚水委屈!祝福為你,生活洋溢甜蜜溫馨! 29、我有李白的才情潘安的貌,周杰倫再酷也沒我俏,謝霆鋒雖帥,劉翔再能跑,統統沒我有味道,知道你周末想相邀,請你抓緊要提早,過期不候喲! 30、一二三四五六七,上班五天到假期,隨心所欲享周末,短信祝福更愜意!周末愉快! 周末愉快的文案 1、卸掉勞累的枷鎖,放下沉重的包袱,裝備輕松和瀟灑,放飛快樂的心情,享受周末的愉悅,嘗盡休息的快感,周末愉快。 2、時間輕輕流逝,轉眼又到了周末的日子,來到充滿輕松自在的空氣中,讓心靈隨意放松,給自己一個開心的假期,祝周末愉快。 3、金秋十月,秋風送爽,秋菊飄香,又是一周的完結,周末如約而至。祝福如昔,把忙碌暫時忘記,讓自己好好休息,愿你周末過的順利。 4、忙碌是快樂,因為幸福分秒必奪。奮斗是快樂,因為人生充滿坎坷。回家是快樂,因為愛在每個角落。周末是快樂,因為輕松是心的選擇。周末快樂! 5、登上了周末的山峰,享受俯瞰的魅力,放眼無垠的天邊,忘卻登山的勞頓,深深的呼吸,把哀愁呼出,吸進興奮的心情,吹響嘹亮的號角,拿出精神向下一周末進發! 6、白云沉醉于藍天的懷抱,秋果掛在枝頭向風示好,秋葉擺脫枝干的纏繞空中舞蹈,看江山如此多嬌,煩惱壓力早已忘掉。周末又到,祝你心情快樂美好! 7、送一個驚喜讓周末好心情,送一份關懷讓你溫暖,送一份青春讓你陽光,送一份夢想讓你如愿,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,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!祝你周末快樂! 8、周一至周五,真是忙累苦,忙活了五天,也該自由自由了;累了五天,也該休息休息了;苦了五天,也該輕松輕松了;盼了五天,終于到周末了。祝周末幸運相隨。 9、晴天雨天陰天,愿您快樂每一天;親情友情愛情,送去我款款祝福;愛心真心關心,希望日日關心;天意真意心意,祝您萬事如意!周末快樂! 10、周末到,出發嘍!我們一起坐上輕松船,丟下包袱,尋找愜意;我們一起搭上快樂火車,扔掉煩惱,收集開心;我們一起登上幸福飛機,拋棄憂愁,追逐幸福!  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 


台中活動帳篷租借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台中廠商大會辦活動公司評比 台中氣球會場布置活動公司企劃周詳

arrow
arrow

    u79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